今天丕植有新粮了吗

置顶都被屏蔽了,我也很绝望啊
虽然我发的都是丕植,但是我经常在隔壁骨科串门磕的很快乐

找神仙太太去约了字!!!(此处不敢艾特怕打扰)

这句话这几天我真是念念不忘,甚至魔怔到想在某游的家园系统圆了子建这个“同穴”的梦

碎碎念(以下全为个人选这句话的原因,不代表真实情况):

至于为什么选这句话,意义不言而喻。在丕逝世前子建的作品牵强些都可以说是为了“讨好君王”(虽然我觉得这样ooc了)

但是丕逝世后,他不需要再去讨好丕了。甚至可能因为在这样一篇对先皇的诔文中抒发自我感情过多,破坏诔文格式,难道不怕被治一个大不敬之罪吗?

至于为什么不选前几句,因为要自杀什么的看着太xxj了hhhhhh(对不起我真的是粉)


最后,由于终于发了个不丢人的,所以多带了几个tag(x

评论

热度(35)